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举办《网络安全法》培训会
日期:2017-09-19 09:47:05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457

 2017年9月18日上午,我处举办了《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会。此次会议以学习培训《网络安全法》为重点,着力提升全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水平。来自各个学院的师生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由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此次专题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师生准确把握《网络安全法》条文内容,理解精髓要义。与会人员要通过学习培训,掌握和理解《网络安全法》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加强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好《网络安全法》贯彻落实。

会上,深入分析了当前我们面对的网络安全形势,并从多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相关法律条款,介绍了《网络安全法》中规定的政府责任、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公民个人信息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制度等相关内容,就如何贯彻学习、落地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网络安全工作的热点、难点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参训人员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专业,对自己深刻领会《网络安全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照片说明:王影主任对我校师生进行网络安全法相关知识培训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