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开展《点亮精神地标,汇聚发展动能——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陶行知教育思想的生动实践》文章学习会
日期:2020-10-08 10:04:10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550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于2020106日开展了《点亮精神地标,汇聚发展动能——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陶行知教育思想的生动实践》文章学习会。

                                 

大家从“立陶创特、文化化人、师道传薪、陶育真人、创新驱动”五个阶段逐步了解了陶行知教育思想融入学校办学理念的历史与过程,并交流阐述了自己学习的感悟感受。

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全体教职员工将致力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陶行知教育思想贯彻落到实处,在平日与工作中“学陶、师陶、做陶”,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