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a Infinity密码重置漏洞CVE-2021-27651
日期:2021-05-18 09:11:46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630


组件介绍

Pega Infinity是PegaSystems开发的一套完整企业软件套件,提供了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越来越快地构建应用程序。

漏洞描述

2021年5月17日,深信服安全团队监测到一则Pega Infinity组件存在代码执行漏洞的信息,漏洞编号:CVE-2021-27651,漏洞威胁等级:高危。

该漏洞是由于重置密码的脆弱验证机制,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在未授权的情况下,构造恶意数据使用本地帐户的密码重置功能来绕过本地身份验证检查,最终使用重置密码后的账户进行登录,使用已有的代码执行向量中的任意一个造成命令执行。

影响范围

Pega Infinity是一种流行的企业软件套件,拥有2,000多个用户。该软件包包括客户服务和销售自动化,人工智能驱动的“客户决策中心”,劳动力智能以及“无代码”开发平台。

目前受影响的Pega Infinity版本:

Pega Infinity >= 8.2.1 && Pega Infinity <= 8.5.2

官方修复建议

目前厂商已发布升级补丁以修复漏洞,补丁获取链接:

https://collaborate.pega.com/discussion/pega-security-advisory-a21-hotfix-matrix

打补丁方法:

打开以上链接,检查当前系统版本对应的热补丁编号,与pega技术支持取得联系并提交修补程序请求,pega将主动修复运行相关Pega版本的PegaCloud环境。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