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Access Manager 未授权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CVE-2021-35587
日期:2022-03-25 09:38:42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1275

组件介绍

Oracle Access Management 访问管理器(Access Manager)是以前的(独立)产品,名为 Oracle Access Manager。 Access Manager 提供 Oracle Fusion Middleware 单点登录 (SSO) 解决方案。

漏洞描述

近日,深信服安全团队监测到一则Oracle Access Manager组件存在未授权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信息,漏洞编号:CVE-2021-35587,CVSS评分:9.8分,漏洞威胁等级:严重。

该漏洞是由于Oracle Access Manager未对HTTP请求进行有效的验证,攻击者可利用该漏洞在未授权的情况下,构造恶意数据进行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最终获取服务器最高权限。

影响范围

Access Manager 提供 Oracle Fusion Middleware 单点登录 (SSO) 解决方案。全球总计30000以上的资产使用了Oracle Fusion Middleware。国内省份主要分布在广西、北京、辽宁等省份。

目前受影响的版本:

Oracle Access Manager 11.1.2.3.0

Oracle Access Manager 12.2.1.3.0

Oracle Access Manager 12.2.1.4.0

官方修复建议

当前官方已发布受影响版本的对应补丁,建议受影响的用户及时更新官方的安全补丁。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