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外远程资源访问(WebVPN)服务使用指南
日期:2022-07-12 20:43:34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42907


一、WebVPN服务登录

1、确保终端能够访问互联网后,在浏览器中输入学校主页网址:http://www.cqrk.edu.cn/点击“校外远程资源访问”。

2、请使用在学校开通的校园网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3、登录成功后,点击WebVPN内资源进行使用。(需在该页面内点击才有效)


 

4、使用完毕后,请及时退出WebVPN系统


二、WebVPN注意事项

1、若多次输入错误密码,账号会被锁住,在一定的时间内会自动解锁;若忘记密码,请联系教育信息化建设处重置密码。

2、如果出现一些未知错误,请关闭页面重新打开,或清除浏览器缓存。

3、使用完毕后,及时点击右上角自己的用户名,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退出登录”。

4WebVPN系统仅供我校在职教职工、在读学生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时使用,严禁将VPN账号转借他人使用,由私自外借VPN账号等行为给我校信息系统带来的安全隐患以及数字资源、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由外借人承担全部责任。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