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办事大厅、办公系统上线试运行通知
日期:2023-12-12 14:35:26  发布人:信息化建设中心  浏览量:386

 

尊敬的用户:

学校新建的统一门户、办事大厅、办公系统已成功完成开发,并即将上线试运行。在试运行阶段,我们将持续进行系统性能优化和功能完善。为确保试运行的顺利进行,诚挚邀请您参与体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概况

统一门户、办事大厅、办公系统旨在整合各种资源和服务,使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方便地访问和管理自己的信息和业务。通过统一门户,用户可以一站式的获取所需的各类信息,无需再在不同的系统之间来回切换,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办事大厅提供了全面的线上办事服务,让用户可以快速、准确地办理各项业务。办公系统则提供了全面的线上办公工具,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进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二、试运行时间

20231212--20231225

三、试运行范围

面向全校教职工

四、访问方式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上办事大厅地址:

https://auth.cqrk.edu.cn

在此期间,我们将收集用户反馈,以便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系统功能。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期待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信息化建设中心

20231211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