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教育处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日期:2018-03-21 16:20:18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598

2018320日,教育信息化建设处组织部门同志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全国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万众一心向前进。中国共产党要担负起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责任,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扫除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永远保持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本色,永远走在时代前列,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使我们的国家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祖国大地上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

观看后,我处同志积极表态,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我们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我们应该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奋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一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这一重要思想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全过程,把师生服务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我处网络、信息服务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大力弘扬伟大的创造精神、团结精神、奋斗精神和梦想精神推动学校新发展。认真审视学校当前面临的挑战和困难,结合国家支持中西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长远发展,努力开创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