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霄一行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18-04-11 00:00:00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388

 

411日上午,副校长杨霄和党政办公室、干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育信息化建设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工作。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张荣,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化处等部门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重庆商务职业学院调研2.jpg

 

张荣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使用和管理的基本情况。信息化处负责人分享了建设管理经验。杨霄对该校建设发展,特别是推动办公自动化系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思路、基本原则、实施路径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还演示了相应办公系统的运行状况,并就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会对加快两所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