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观看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
日期:2018-05-05 16:19:50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633

201854日,教育信息建设处组织部门同志观看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仍然要不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教会我们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和人民事业这棵参天大树不断发展的根本,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是穿越历史、照亮未来的真理之光。我们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同时,更要结合实际,让它变成指导我们实践工作的行动指南,让它在校园里落地生根。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