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顺利通过评估专项任务验收
日期:2020-09-04 15:17:56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740

 

92日下午,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在学生处三楼多媒体办公室接受了学校评估督察组的验收。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处长蒲汛在会议上进行了专项整改任务的工作汇报,展示了相关资料并对教育平台的建设成效进行了演示。

在评估专项工作整改中,教育信息化建设处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严格对照学校和部门整改方案中的整改目标,针对性开展工作,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切实整改、讲求实效,尽可能用数据、实例说话。

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是促进我校建设发展的历史性机遇,而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将继续积极围绕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展开各方面工作,服务教学、服务于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审核评估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