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赴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20-09-14 00:00:00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466

“探新理、开边疆”——信息素养能力培养系列活动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参观学习

 

为践行陶行知“敢探未发明的新理,敢入未开化的边疆”的教育思想,提高自身信息素养,910日,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全体教职员工与合川区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陈金华同志、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新入职教职员工一同前往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说明: C:\Program Files (x86)\Meitu\XiuXiu\Temp\copytoqq.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处全体教职员工先后参观了网络安全科技馆、工控云互联网中心、网络安全对抗基地等,对360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能力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全体教职员工在实践探新理进一步拓宽视野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网络安全对当代社会的影响,更加意识到提高师生信息素养的重要性。我处也将继续保持开放的学习态度,关注学习行业标杆,博采众长,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安全建设。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