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开展校园网网站及信息系统备案登记工作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613


 

为规范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加强学校网站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于10-11月对全校范围内的网站及信息系统开展了核查备案工作。

此次核查要求各单位对所有在用网站及各类型信息系统进行备案登记。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建立健全网络信息安全制度,加强各种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和信息安全责任制。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网络信息安全第一责任人,明确各单位应用系统和网站负责人,当相关责任人发生变化时,须切实做好交接工作,并报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备案。

通过此次核查,希望各部门认清当前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