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弱电线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日期:2020-11-16 00:00:00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585


 

为规范校园弱电线缆管理,解决校内部分区域架空管线相互缠绕交织的问题,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与相关产权单位通过实地勘察和调研,对校园整体弱电线缆进行了重新规划和整治。

202011月,在教育信息化建设处的积极协调和督促下,弱电线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相关产权单位重点整治了校门至综合楼区域庞杂凌乱、存在安全隐患的架空管线,基本建成了五纵四横的校园主干弱电管网。

                                        

                                                                                   综合楼主干道整改前


                                         

                                                                                   综合楼主干道整改后


今后,弱电线路整治还将逐步延伸至校园其他区域,希望全校师生与各个单位给与理解和支持、继续配合弱电线路整治工作,以确保整治行动顺利推进。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