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举办网站安全管理培训
日期:2021-04-07 16:09:29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427

 

为做好学校网站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网站管理人员技能水平,加强网站安全管理意识,保障校园网站群系统安全、平稳运行,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于2021331日(星期三)下午1500召开了网站安全管理培训会。

会议由教育信息化建设处系统运维中心主任周刚主持,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对全校所有二级单位网站管理员进行了网站管理员技能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网站平台介绍、站群架构体系、网站内容保障技术要求、部门子站管理方法。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全校网站管理员的实操技能,有效提升校园网站整体管理效率,为下一步校园网站管理更加高效、内容更加丰富奠定坚实基础。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14月1日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