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为学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联网工作保驾护航
日期:2021-04-07 16:13:17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482



 

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完成学校师生“应种尽种”目标任务,202141日上午,在烟雨蒙蒙中,学校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于雕塑园内有条不紊地展开。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在本次学校疫苗接种工作中负责接种现场的通信保障任务。信息处老师及网络技术人员在接种现场待命,随时维护现场网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新冠疫苗接种现场2.jpg

信息处在接种现场保障网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4145333.png

8:15分开始网络流量开始呈现大幅增加趋势

 

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在330日已完成接种现场的全部通网工作,包括布置网络交换机、网线、提供100M以上的有线网络供接种场地单独使用。

      信息处蔡老师在接种现场调试网络

 

在接下来的疫苗接种期间,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将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和既定方案部署,持续为学校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全力服务于师生,并确保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圆满完成。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141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