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15 10:18:36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767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于2022413日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观看无人机、航母系列国防教育视频

 

通过集体观看主流媒体相关宣传内容、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都得到了提高。

大家都纷纷表示:“我们应该自觉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做起,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严守国家安全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为维护国家安全汇聚起强大力量。”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2415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