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护航学校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日期:2021-11-25 11:30:51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677

 

20211123日学校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于雕塑园内有条不紊地展开,本次接种加强针针对全程接种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或北京科兴公司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满6个月以上的师生。

为确保此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准备,由教育信息化建设处负责本次接种现场的网络保障工作。

学校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后,教育信息化建设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于1122日完成了接种现场的全部通网工作,并在接种当日安排处室老师及网络技术人员值守接种现场,随时维护现场网络,为疫苗接种高效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说明:信息处在接种现场保障网络

 

在接下来的疫苗接种期间,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将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和既定方案部署,持续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网、为学校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11125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