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国家网络安全防线—争做中国好网民
日期:2022-06-01 09:32:39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90


 

20226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迎来5周年。

《网络安全法》自201761日起正式实施,是我国首部网络空间管辖基本法,对于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针、建设国家网络安全体系、维护网络空间主权、发展网络强国战略具有重大意义。为我国网络空间建设治理提供坚实的基础,是维护网络权利与义务的最重要法律依据。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让我们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依法维护网络空间安全,共筑国家网络安全防线,争做中国好网民。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261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