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中心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6 16:00:38  发布人:信息化建设中心  浏览量:926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职员工密切关注党的二十大,积极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收看收听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深刻感受到大会的庄重热烈,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体悟大会凝聚起的磅礴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指引党和国家事业继续阔步向前。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信息化建设中心

                               20221016


图片说明: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职工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