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16 11:09:27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1340

    

    为切实做好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推进智慧校园建设。414日,我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王伟、双海军,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上,杨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的关键内容,强调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并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相关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


杨霄强调,全校各单位务必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时刻牢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深刻理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于学校事业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化能力素养、维护好网络安全、推动信息化工作。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6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