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召开核心机房建设讨论会
日期:2021-06-01 10:10:38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969

 

2021519日上午9:00,教育信息化建设处核心机房建设讨论会在资产处会议室召开。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资产处、保卫处及相关部门在会议上听取了设计公司关于核心机房建设的实施方案,就方案的建设内容、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和充分讨论并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建设方案

 

会后,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带领相关人员实地考察了核心机房建设工地。要求设计公司根据机房环境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核心机房建设方案,加快推进核心机房建设步伐。


施工现场考察

 

希望未来的核心机房能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发挥应有的作用。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1520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