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助力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6-18 16:32:51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856

 

根据合川区卫健委统一安排,我校于2021616日继续进行新冠疫苗第二针的接种工作。本批接种疫苗安排在学校人文医院开展。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在接到协助校医院调试信息管理系统和部署网络环境的工作通知后,立即召开疫苗接种网络保障方案部署会,周密安排疫苗接种网络保障工作,以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教育信息化建设处技术教师同校医院老师一同前往接种现场进行网络勘探,规划网络布线方案,并准备网络施工材料。处室全体老师带领学生助理,一起为疫苗接种现场部署网络和软件系统的调试,并对所有设备的网络和系统进行详细检查,做好硬件和软件的双重保障工作。

人文医院疫苗接种现场

 

疫苗接种期间,教育信息化建设处派专人值守在疫苗接种现场,有效保障了疫苗接种现场网络和软件系统的稳定运行。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1617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