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参与迎接新聘教职员工入职报到工作
日期:2021-07-02 15:42:56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905


 

为方便新聘教职员工办理入职手续,我校组织各部门于202172900集中在学校会议中心进行一站式服务办公。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也参与了此次工作。

信息处老师们在办公现场


在办公现场,新聘教职工陆续报到,信息处工作人员在为新同事们提供校园网入网注册服务的同时,也与其他各部门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共同协作,热情耐心解答新同事提出的各项问题。

副校长程荣尧慰问信息处工作人员

 

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充满温馨。希望新同事们能感受到来自校园的热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扬起青春的风帆,为理想而战,为信念而搏,开启人生重要而又崭新的征程。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172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