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
日期:2021-10-11 11:01:18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677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于202110月开展了深入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的会议。

会上,教育信息化建设处蒲汛处长向大家介绍了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王红旭老师生前系重庆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202161日,王红旭老师为救两名落水儿童,献出了自己年仅35岁的宝贵生命。

  大家在深入学习后纷纷表示:要以王红旭老师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他潜心育人、辛勤耕耘的赤诚情怀,学习他以德施教、为人师表的品格风范,学习他心怀大爱、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我们要以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11011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