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日期:2021-10-25 09:05:57  发布人: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浏览量:66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于20211011日-1017日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学校成立以分管校领导为组长,包括教育信息化建设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的专项工作组,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集中在个人信息保护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发出上网倡议、组织专题活动、参加攻防竞赛等多个方面,增强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师生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本次宣传周活动,突出网络安全主题,线上线下结合,校内校外联动,有效地提升了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有力地净化了网络安全环境。


                      

     教育信息化建设处

                  20211025

 

联系电话:023-4246498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信息化建设中心 版权所有